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男子将摄像机绑身上自制“星球大战”主题短片    (1/7)

查看原图 2015-07-16 15:42:47来源:环球网
美男子将摄像机绑身上自制“星球大战”主题短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星球大战”的狂热男粉丝将专业高速相机绑在身上,运用特效技术和专业道具拍摄了自己在荒漠中手持光剑与“风暴兵”搏击的模拟视频。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后迅速走红。

视频中展示,在遥远的“银河”的另一边,该男子化身绝地武士,手持光剑奋勇抗击“风暴兵”。他不仅成功地把来自装甲银河帝国士兵的激光反弹了回去,还成功地躲开了战斗机,赤手空拳地赢得了战斗。

在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该男子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众网友纷纷惊叹这位“绝地武士”超强的战斗力,还有他高超的拍摄技术和特效制作水准。(实习编译:陈露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