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大圣归来》主角撞脸贝尔 盘点神似卡通人物的球星    (1/7)

查看原图 2015-07-16 15:50:41来源:国际在线
《大圣归来》主角撞脸贝尔 盘点神似卡通人物的球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电影《大圣归来》热映,有球迷吐槽感觉电影里的猴子完全就是比着皇马的贝尔脸型做的。看看还有哪些足球运动员与卡通人物撞脸。 

在迈阿密享受阳光沙滩的C罗,像极了美国漫画中的大力士约翰尼-布拉沃。曼联铁卫琼斯这个表情像是在模仿著名的拇指卡通人物彼克尔。切尔西铁卫大卫-路易斯这个造型与辛普森一家中的鲍勃特别投缘。阿森纳主帅温格也躺枪了,他的神态表情像极了辛普森一家中的斯金纳。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发型的灵感来自蒙奇奇?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