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人买旧砖 3万元全是老式建筑的砖头

2015-07-16 15:06:2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韩国人买旧砖

  施工现场

  近日,一则韩国人买旧砖新闻引来网友关注。据悉在吉林长春一座老式建筑要拆除,留下了20万块砖头。一韩国人以每块1毛5的价格买走,总共花了3万。据工地施工人员介绍,此建筑的使用的是沙砖,与目前红砖的烧制工艺不同。

  韩国人买旧砖,网友议论纷纷:

  @vv-土豆:然后变成韩国的物质文化遗产,就和当年端午节被他们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样!

  @源源屁股包一块布:看新闻是说砖头和普通的红砖做法有区别 是不是现在不易烧制了 所以在韩国人眼里比较珍贵 或者他们拿去做古建筑翻修?

  @zhibogzhibog:无形的节约了烧砖的场地,粘土,周期。真是划算极了。打得好算盘。

  @鲲鹏扶摇九万里:回去做仿古建,都不用做旧。~

  @四四如意:中国人自己傻,把宝贝当垃圾怪谁呢?

韩国人买旧砖

  施工现场

韩国人买旧砖

  被打包好的砖头。

责编:庞晟

关键词:韩国人买旧砖,施工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红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