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成都一醉汉不慎坠河 呼噜声吵醒居民获救(图)

2015-07-16 08:41:39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成都一醉汉不慎坠河 呼噜声吵醒居民获救(图)

  醉酒男子在河中

成都一醉汉不慎坠河 呼噜声吵醒居民获救(图)

  醉酒男子被救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5日讯 今日凌晨5点20分,成都市新都区龙腾大道丽豪酒店旁,有一醉汉坠河,并在河中挣扎呕吐,不时还传来呼噜声,周围熟睡居民被吵醒后,立即报警。成都消防新都大丰政府消防队接警后前往处置,所幸男子没有大碍。

  消防队员到达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正趴在河中,时而呕吐,打着呼噜,现场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道。消防队员通过仔细观察发现,河水不是很深,男子暂无生命危险。针对现场情况,两名消防队员立即下河救人。一名消防队员配合现场民警警戒,另一名队员到车内取出单杠梯,下到河内,将绳子栓到男子腰上。两名消防队员将其搀扶至梯子旁,试图将男子从梯子扶上岸,不料男子全身发软,无法自行上梯。现场救援指挥员立即命令消防队员连梯子一起抬上岸。经过几分钟努力,该男子被成功救起,抬到路边后,继续呼呼大睡。随后,将现场移交给现场民警后。

  据消防队员了解,该男子醉酒后掉入河里,不停呕吐,打呼噜,吵醒了附近居民,居民发现后不敢下河营救,无奈之下只有拨打“119”求助。(王武 记者 漆奇)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坠河,吵醒,消防队员,醉汉,呕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