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香港特首女儿爽摸猛男腹肌 男子疯狂示爱

2015-07-17 08:58:37来源:新浪 分享:
字号:

黄之锋(左一)拿着自己的海报求梁齐昕签名,被保安阻止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昨天开幕,写真女星黄榕、来自台湾的“鸡排妹”郑家纯及张永歆等性感上阵搏到尽,不过论热闹,特首千金梁齐昕杀入书展才震撼,她伸手摸男模腹肌大赞“有料到”,又漫游书摊引起哄动,被网络电视台人员“狙击”访问外,离开时又跟“学民思潮”黄之锋撞个正着,黄之锋想送自己的海报、索签名、合照,可惜梁齐昕被保安重重包围,“狙击行动”失败,黄之锋大感失望。

  梁齐昕昨天获邀到书展出席陈伟成跟师兄们推出的写真书签名会,虽然嘉宾众多,上山诗钠爱女Hilary、伍咏薇等都来支持,可惜“零”粉丝捧场,他们唯好现场教做运动搞搞气氛;一向爱肌肉男的伍咏薇在徇众要求下,坐在陈伟成的背脊上要求他做掌上压,伍姑娘一坐上去即大叫﹕“哗,真的好壮!记者朋友快点拍,我怕压死他!”

  摸男模腹肌大赞“有料到”

  姗姗来迟的梁齐昕在保安护送下到场,她戴着墨镜、穿着球鞋但仍然脚步飘浮,两次差点跌倒。主持人要求她四选一挑男模,梁齐昕伸手摸向身旁的钟志峰腹肌,笑笑大赞“有料到”。要求她再摸,她笑说﹕“不要太恶心,你们想我性骚扰人?”她拒绝示范运动动作,当接受访问时表示不会拍写真或相集,自己不会运动,靠平时去派对跳舞保持身段。她说﹕“我好喜欢搞派对,上次平安夜在礼宾府邀请了120名朋友,其实我那只雪橇犬是我的私人教练,它跑我就跟着跑,看这本书后可能尝试做一下运动,我会逛书展,但一定不会看写真。”她笑称对于健壮男士没有特别偏好,选男友不会单看样貌或身材,只会看对方的性格,她又澄清早前应征麦当劳工作只是开玩笑,叫大家不要太认真。

  随后梁齐昕在增援至6名保安护送下走到书展摊档,正好撞着泛民议员陈志全为网络电视台“毛记电视”拍短片,其中一名绷带包头的男士递麦克风要求给梁齐昕做访问,但遭保安阻止,那男士大叫﹕“齐昕,你好漂亮呀!我是你粉丝!”梁齐昕笑笑没有回应,在书摊拿起两本好友徐淑敏的书打算支持,但由于情况混乱而没有马上付钱,经书商同意后拿走离开。

  黄之锋﹕想送海报给齐昕

  当梁齐昕离开会展时在门口撞见黄之锋,黄之锋立即手持著作的海报要求梁齐昕签名、合照,可惜被保安阻止,“狙击”失败的他只好默默送梁齐昕上车离开,黄之锋随后说﹕“我本来想找她签名,送我的海报给她,好可惜。”(苗菲)

责编:宋鹏

关键词:梁齐昕,腹肌,雪橇犬,香港书展,狙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