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乐评人质疑姚贝娜假唱:难怪她至今死不瞑目

2015-07-17 08:43:40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姚贝娜(资料图)

  姚贝娜(资料图)

姚贝娜经纪公司音乐总监张亮回呛乐评

  姚贝娜经纪公司音乐总监张亮回呛乐评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姚贝娜从歌唱比赛里出道,疗癒的歌声受到很多歌迷喜爱,然而她1月乳癌复发,结束了33年生命,留给歌迷无限感伤。怎料,近日有网友“歌霸”自称是乐评人,公开质疑她假唱,甚至po文攻击她家人,直呼“难怪她死不瞑目”,引起大批网友不满。

  歌霸15日在微博贴出多篇文章,内容直指姚贝娜过去出席活动假唱,他分析“这世界上没有歌手能够在现场演唱时,做到100%标准音不差一个音分,除非是机器人。”文末还讽刺姚贝娜“假唱演技颇为出色”,他甚至还攻击对方的家人是“奇葩父母”,在文中直言“难怪她死不瞑目”。

  歌霸的批评文章贴出后,引起大批粉丝不满,批评他拿已逝姚贝娜作文章;而姚贝娜经纪公司总监张亮也出面回应,关于假唱一事,过去确实有些直播的音乐活动确实有此要求,姚贝娜虽照公司要求假唱,“但她非常不喜欢这样做,所以她更喜欢可以真唱的音乐节目。”

  对网友“歌霸”批姚贝娜假唱一事,张亮表示讨论音乐没关系“但他如果是专业乐评人,不会不了解这些基本行业的常识。”且该网友已攻击到去世的人以及姚贝娜的父母,令经纪公司无忍纵容对方的行为。

责编:宋鹏

关键词:姚贝娜,假唱,乐评人,歌手,歌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