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白人男子接受黑人捐肝后全身皮肤变黑

2015-07-17 09:10:1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 7月13日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市的白人男子塞门 詹德勒(Semen Gendler)被诊断出患有丙型肝炎和癌症,在接受一名非洲裔男子的肝脏移植后,他的全身皮肤竟然变黑。

  据悉,65岁的塞门被确诊后,医生称他活下去的唯一的希望是接受肝移植手术。于是他立刻飞往美国进行换肝手术,捐肝者是一名38岁的非裔美国人,手术共花费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0万元)。尽管手术非常成功,塞门的朋友却在数月后发现他的肤色有所改变。他的朋友说:“我们相识多年,他一直都很白,因为他不喜欢晒太阳,所以这次他绝对不是晒黑的。”

  目前医生也无法解释原因,或许是他体内的基因发生改变导致皮肤颜色变黑。对于此项转变,赛门表示并不介意,他称:“不管那么多了,只要身体健康,黑白无所谓!”(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男子,全身皮肤,变黑,肝移植手术,皮肤颜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