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加拿大惊现变态狂 专爱给别人家猫咪刮毛

2015-07-17 09:25:5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15日报道,近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发生了一件怪事,当地居民的爱猫都惨遭不知名的变态狂刮毛,此事激起了当地爱猫人士的愤怒和不满。

  据悉,居民Jo-Jo Yarjau称,她第一次发现自家猫咪被刮毛是在2015年2月份,猫咪的尾部和腹部的毛似乎是有人故意用剃刀刮掉的,随后至少超过四次她都发现猫咪从街道上回到家,毛发又被刮了。她的邻居万斯的爱猫也没能幸免,惨遭刮毛。万斯称爱猫除了在家里吃饭和休息之外,最爱到街道上闲逛。但是被刮毛之后,家里人也想过只让它在猫窝里活动,但是都无济于事,这让他相当无奈。

  据悉,每到2月和3月,猫咪刮毛事件会经常发生。因为刮毛事件通常发生在白天时段,所以当地居民只好让自己的爱猫尽量在夜晚活动。(实习编译:吴安琪、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猫咪,爱猫,变态狂,Yarjau,Jo-Jo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