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纽约现12公斤重巨型龙虾 年龄或超95岁    (1/9)

查看原图 2015-07-20 09:33:42来源:国际在线
纽约现12公斤重巨型龙虾 年龄或超95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纽约长岛的一家餐厅里的大龙虾招来了很多猎奇的人,但他们来到这并不是为了要吃这只龙虾,而是为了一睹这种罕见的大龙虾,并为其拍照。

报道称,据餐厅老板介绍,这只龙虾重达25磅(约12公斤),有95岁的高龄。有前来观瞻的民众表示,之前就听说过地球上有这种超大的龙虾,但这次才亲眼目睹。

据悉,就连餐厅的工作人员也对这只龙虾充满了好奇。有餐厅服务员表示,如果要拿起这只龙虾,必须用上全身的力气,简直不可思议。

报道指出,餐厅老板史蒂芬·乔丹已对这种巨型龙虾见怪不怪了。因为他经常能采购到5磅、7磅甚至10磅的大龙虾。但乔丹也坦言,这只23磅的龙虾还真是少见,自己也有十多年没见过这么大的龙虾了。

有生物学家在观看了龙虾的图片后指出,根据这只龙虾的体型和重量,可以估计其大概已经95岁了,但要知道确切年龄就非常困难了。专家指出,深海中的龙虾通常都能活到100岁左右。

乔丹表示,他不打算将龙虾卖掉或烹制成菜肴,他准备将龙虾捐赠给长岛水族馆。他说:“人们一定想看见这只龙虾好好地活下去,而且它在水族馆里能收到悉心的照料。”(中新网)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