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峰面对网络负面消沉:都是我必须经历的

2015-07-20 08:25:58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汪峰

  汪峰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首次担当导师的周杰伦表现亮眼,更化身段子手笑点频出,不过对于汪峰在节目中的一句话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友认为汪峰在选择学员时称:“只有我在鸟巢开过演唱会”过于自我自大,不尊重其它导师。

  据汪峰好友、DJ董鹏透露,对于这两天大量的段子手和微信文,汪峰本人承受极大压力,状态糟糕。据董鹏透露,他接听到汪峰电话时,汪峰本人声音低沉,并一直跟董鹏重复,“这一切都是暂时的,都是你必须经历的。”

  7月19日,《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通过微博致歉汪峰,称是因为配合他的工作才说的,为给汪峰带来的谩骂表示道歉。

责编:宋鹏

关键词:汪峰,中国好声音,信文,演唱会,导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