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永健儿子表白夏天:我可以做你的王子吗

2015-07-17 10:16:17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林永健儿子大竣与夏克立女儿夏天牵手

  凤凰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爸爸去哪儿3》第一集中,林永健儿子天真单纯,只顾坑爹抓羊的形象深入人心,看似对唯一的女孩儿夏天毫不在意的他,却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集中突然表白,让大家震惊不已。在第二集节目中,夏天因水土不服有点感冒不舒服,一直充当正义使者的大竣悉心照顾着夏天,随后夏天和大竣两家留在村中排练革命剧,大竣却突然对小公主说:“我可以做你的王子吗?”一场萌萌哒的粉红小剧场就这样始料未及的发生了。

  林永健儿子大竣与夏克立女儿夏天录制《爸爸去哪儿》

  其实这场小粉红还是有迹可循的,在首集中,大竣虽然看似不在意,但一直在找机会和夏天做好朋友。当轩轩跟在夏天后面提裙的时候,大竣也一直跑前跑后地嘱咐“公主小心”,找食材时锲而不舍的问夏天“你叫什么名字”,还默默帮助夏天提菜篮子,绅士范儿十足。第二集中,轩轩不在公主身边,大竣终于有机会逆袭成为公主的“第一护卫”,与夏天一路手牵手,甚至在得知夏天自己要演公主的时候请求道:“我可以做你的王子吗?”天真可爱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

责编:宋鹏

关键词:林永健,儿子,王子,爸爸去哪儿,播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