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臭鼬头埋进酸奶中被机场热心乘客救助

2015-07-17 14:38:2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女子雅尼娅 科尔索(Janiva Corso)发布的一段关于他父亲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卡索的父亲不顾惹一身臭的风险从酸奶盒中救下一只臭鼬。

  据悉,当时科尔索的父亲在机场正准备登机,却在一个停机坪上发现一只臭鼬的脑袋卡在了一盒酸奶里。面对这滑稽又危险的一幕,科尔索心地善良的父亲没有袖手旁观,而是径直走向臭鼬,以大无畏的精神勇敢地将酸奶盒子从臭鼬脑袋上拔开。

  然后,他拔腿就跑。因为飞机上的其他乘客可不会把浑身发臭的他当作英雄迎接。(实习编译:肖达明、刘梦瑶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臭鼬,酸奶,乘客可,视频,机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