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倔强小狗与憨厚斗牛犬拔河视频走红

2015-07-17 14:37:0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7月15日报道,近日,图片分享网站“impur.com”上的一段动物视频收获了大量关注,视频中一只倔强的小狗试图和体型大它十倍的斗牛犬“拔河”。而面对小狗的昂扬斗志,斗牛犬只是风轻云淡地逗弄着它。

  视频显示,这只皮毛粽白相间的小狗和白色斗牛犬共同咬着一块破布,以此为媒介展开“拔河”。让人感到滑稽的是,在毫无胜算的小狗牙撕爪扑,肌肉紧绷地全力应战的同时,大狗却神情怡然自得地在原地不动,时不时的拉一拉小狗,仿佛在敷衍它说“是的,是的,我在和你拔河,行了吧?”后来它干脆懒洋洋地趴在了地上,让小狗自行方便。

  据悉,这段视频在网上已经被浏览了200万次以上。(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小狗,斗牛犬,视频显示,拔河,镜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