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女子有双子宫:月经痛如分娩 像已生上百次孩子

2015-07-17 15:59:32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 身为母亲的女性都知道生小孩的痛楚是相当难受,然而英国一名年轻妈妈因有“双子宫”,让她每次月经来时,就像生小孩一般疼痛难耐,如今已经历百次“分娩痛”。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16日援引英国《每日纪事报》的报道称,英国23岁的年轻妈妈洛德(Sophie Loader)先前因剧烈的经期疼痛就医,才从医生口中得知原来自己拥有两个子宫,左边是正常的,但右边的子宫在月事来时,便会因充满血,让身体产生72小时等同于分娩的疼痛感。而洛德在13岁时初次来经,换言之,她总共经历上百次的“分娩痛”,而这个状况让她苦不堪言。

洛德表示,“那种感觉好像身体被剖开一样,虽然我已经经歷超过100次的分娩痛,但事实上只有1次是真的。”她还表示,唯一能舒缓的方式,仅是透过深呼吸来降低痛楚感。另外,洛德还补充提到,当初生孩子是剖腹产,相当遗憾无法和她所经历的生理痛比较。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双子宫,月经,生小孩,洛德,分娩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