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震惊!伦敦一停车位售价378万元 贵比超跑

2015-07-17 14:48:0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7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首都伦敦一个公开售卖的停车位价格竟高达3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78万元),这一金额完全可以在康沃尔买一套配备三个卧室和一间可容纳五辆车的车库的独栋别墅。

很多人都曾抱怨在购物中心停车收费贵,但他们如果看到了伦敦地产开发商最近公开销售的这个天价停车位肯定会闭嘴不语,因为所需金额足以买下一辆兰博基尼超跑了。不过公平地说,这个天价停车位确实够宽敞够档次,且位于南辛顿的高档地下停车场,配有完善的停车服务和24小时无间歇安保服务。

虽说这一价格已经贵得离谱,但是无独有偶,在伦敦希尔街还有一个带花园的停车位,价格高达3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3万元)。(实习编译:刘晓晨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伦敦,停车位,售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