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庚出演大话西游 盘点各版本孙悟空(组图)

2015-07-17 16:27:31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韩庚将挑战至尊宝

  韩庚将挑战至尊宝

  又一位“大圣”出现了!近日,韩庚现身成都出席活动,对于最近传闻他将出演《大话西游终结篇》中“至尊宝”一角,韩庚给出了肯定的回应。韩庚还表示,自己出演这个角色“压力挺大的”,但是也不愿意放弃。

  此前曾有网友爆料,周星驰的代表作《大话西游》将出终极版本,至尊宝一角将由韩庚出演。当被问及是否会出演《大话西游终结篇》,韩庚答道:“应该是吧。”至于是否是出演至尊宝,韩庚犹豫之后也表示肯定:“我是演呢,还是不演呢?应该是吧。”

  近年来韩庚转战大银幕,在此前的青春片《万物生长》中出演男主角秋水,也算是试水成功。不过《大话西游》作为影响几代人的经典电影,有周星驰版至尊宝珠玉在前,韩庚怎么看待自己即将挑战这个经典角色呢?“其实对我来说压力挺大的,说实话”,但是韩庚也打趣自己是看着这个片子长大的,所以很想尝试一下,“有这样的机会,我真的还是不大想放弃”。

  在活动现场,韩庚还谈及自己在《极速前进》第二季中与吴昕的合作。在此前播出的节目中,韩庚上演惊险的水下逃生,将吴昕当场吓到痛哭。韩庚回忆起当时录制的状况:“其实我水性还好,也会做浮潜运动,但当时水确实有点冷。”那么与“游戏黑洞”吴昕搭档感受如何呢?韩庚笑言:“挺好的,我觉得是绝配的搭档。”(叶子/文)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孙悟空,西游记,韩庚,大话西游,出演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