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航拍王林“王府” 院内池塘假山一应俱全    (1/9)

查看原图 2015-07-18 16:04:00来源:中国青年网
航拍王林“王府” 院内池塘假山一应俱全
据媒体报道,7月15日凌晨,“大师”王林因涉及其弟子邹勇被杀案而被警方调查。令这位昔日风光无限的“气功大师”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7月18日,江西萍乡芦溪县,“气功大师”王林在江西萍乡芦溪县的府第“王府”的航拍图。从图上看,“王府”是一套独栋别墅,外墙高耸,内有大院以及后花园。后花园内中池塘、假山、绿植等一应俱全,绿意盎然。而仅有百米之远的芦溪县政府,与“王府”相比甚至略差一筹。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