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南非冲浪冠军电视直播中遭鲨鱼攻击 猛击鲨鱼脱险    (1/12)

查看原图 2015-07-20 09:21:46来源:环球网
南非冲浪冠军电视直播中遭鲨鱼攻击 猛击鲨鱼脱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外媒20日报道,在南非举行的一次冲浪比赛当中,一名澳大利亚选手遭遇鲨鱼攻击被撞下冲浪板,幸而最终成功脱险。   

米格·范宁在杰弗里湾参加冲浪公开赛,比赛开始不久,一条鲨鱼靠近,将范宁撞下冲浪板。   

当时,比赛正在通过电视直播,报道称,收看比赛的冲浪爱好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范宁落水后,转播单位紧急中断直播。比赛也曾暂时叫停。   

范宁是三届世界冠军,也是南非此次赛事的卫冕冠军。他后来称,“我感到好像有什么东西绊住脚绳,我看到鱼翅、就等着牙了”。他说,他“猛击鲨鱼后背”,让鲨鱼大吃一惊。   

举办南非这一站比赛的“世界冲浪联盟”(WSL)说,逼近范宁的有两条鲨鱼。   

报道称,那一带水域是全世界鲨鱼出没最频繁的地方。2013年,离杰弗里湾不远的地方,一名冲浪选手被大白鲨攻击丧生。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