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杭州:老夫妻疑在独生女儿百日祭当天双双自杀(图)

2015-07-20 11:26:19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
字号:

  今天(7月19日)新塘家园(严家弄附近,运河旁边)东区22幢2单元12楼,一对夫妻双双死亡。

  他们家的女儿因为白血病已经去世,不知道老两口不是不想不开自杀,其中一个从12楼跳下来,摔到花园里,还有一个吃药自杀。

  邻居们还经常看见老李一个人盘腿坐在花园里的石头上,也不说话,就一个人哭。

  今天(7月19日)杭州新塘家园(严家弄附近,运河旁边)东区22幢2单元12楼,一对夫妻双双死亡。他们家的女儿因为白血病已经去世,不知道老两口不是不想不开自杀,其中一个从12楼跳下来,摔到花园里,还有一个吃药自杀。江干区公安局已经封锁现场。

  邻居说,坠楼的是男子,印象里是58岁,而在楼上家中死亡的则是他妻子,记得是53岁。邻居说今天是他们女儿去世100天祭日。女儿是因为白血病医治无效去世的,据称当时整个家庭为女儿看病花了很多钱。

  邻居说,这对夫妻退休工资有五千来块钱。从维持生活来说,应该不成问题。夫妻俩只有这么一个女儿。邻居说,这户人家的女儿去世前还在读大学。

  学校曾经为李敏发起的募捐

  老李的女儿20多岁,生前在丽水读大学,2013年得了白血病。据邻居赵先生说,女儿生病这段日子,为了看病前前后后花了七八十万。

  赵先生说,去年下半年在运河边散步的时候,还碰见过老李,老李说,虽然女儿看病花了很多钱,但是还是很感谢很多好心人的帮助,女儿的学校组织过募捐,政府部门也有救助款,周围好心人也一直在帮忙。

  赵先生表示,今年上半年还看见过老李女儿戴着帽子、口罩在小区里散步过,老李女儿大概是在5月份过世的。自从女儿过世后,夫妻俩的情绪就变得很差。邻居们还经常看见老李一个人盘腿坐在花园里的石头上,也不说话,就一个人哭。

  三天前的下午3点多,邻居方大妈看到老李又一个人坐在石头上,这一次他主动和大妈打招呼,可是说到女儿的时候,他又止不住哭起来,大妈还是劝他要想开点。

  方大妈告诉记者,她们有个20多人的老年社团,老李女儿过世后,她们还组织过一次募捐给老李两夫妻,社区随后又组织过整个小区给老李夫妻募捐。当社区把钱交到老李手里的时候,老李十分感谢,还希望能留下募捐者们的名字。

  附近一家房产中介小舒,告诉记者,他对这户人家还是有印象的,老李女儿瘦瘦的,1米6的个子。2013年8月的时候,老李一家搬迁要找过渡房,当时还是老李女儿和老李一起过来签的租房合同,可是到了2014年8月合同到期的时候,就是老李自己来了,后来得知老李女儿得了白血病,退押金的时候,中介老板还额外给老李补偿了点钱。

  7楼邻居褚女士的儿子和老李女儿是初中同班同学,她告诉记者,老李的女儿小时候成绩很好,还辅导过她儿子的功课呢。褚女士说,有次碰见夫妻俩在运河边散步,但不知什么原因,吵架了,当时老李老婆激动得要往河里跳,她赶紧上前和老李两人去拉住老李老婆。

  老李曾经告诉过邻居赵先生,自己因为抑郁症提前退休的,自己的老婆也有抑郁症。他原籍是东阳的,因为工作关系才到的杭州,和一直住在这里的居民不同,因为搬过来时间不算很长,和大家都不是很熟,自从女儿过世后,夫妻俩也就更抑郁了。

  今天早上6点多,11楼的翁先生在单元楼下的枇杷树下发现老李躺在那边,身上没有外伤。他告诉记者,老李虽然只有58岁,但是一头白发,特别好认,所以一眼就确定是住在12楼的老李。

  他赶紧去岗亭叫小区保安,保安过来确认情况后,立即报警,接着两人就上12楼,想去叫老李的老婆。没想到,到了楼上,发现老李家门没锁,进门发现老李老婆躺在客厅里,也没气了。

  今天早上7点多,居民看到民警赶了过来,在事发地点楼下花坛中发现男性尸体,目前判断男子坠楼的可能性比较大。

  而在男性死者家中发现其妻子的尸体,邻居间流传的妻子服药自杀的说法实际存疑,警方不排除他杀可能。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孙蒙

关键词:女儿,后患,夫妻,老李,严家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