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林青霞素颜录制《偶像来了》 赵丽颖追羊显囧态    (1/36)

查看原图 2015-07-20 08:02:40来源:海外网
林青霞素颜录制《偶像来了》 赵丽颖追羊显囧态
《偶像来了》拍摄现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19日据网易娱乐报道 7月19日,湖南卫视明星挑战竞技真人秀《偶像来了》在呼伦贝尔大草原进行第二场录制,首次参加真人秀的林青霞素颜亮相女王范十足,摔跤比赛更战胜欧阳娜娜,状态神勇。而赵丽颖在抓羊环节中娇小身躯追赶绵羊,囧况百出。

从不老传说到当家花旦,从70绝对女神到00后音乐才女,湖南卫视明星挑战竞技真人秀《偶像来了》的嘉宾设置可谓是超级豪华。7月19日下午,《偶像来了》在呼伦贝尔大草原进行第二场录制,网易娱乐率先探班录制现场,由林青霞领衔的女明星团包括朱茵、蔡少芬、杨钰莹、宁静、谢娜、赵丽颖、欧阳娜娜、张含韵、古力娜扎,美女明星之多,让空旷的大草原上录制区域周围也站满了密密麻麻的人,两位领队主持人更是根本照顾不过来。在众多美女艺人中,最夺目的当属首次参加真人秀、61岁的大美人林青霞,当天她身穿红色队服、牛仔裤及遮阳帽的运动装亮相,素颜上阵仍然气势十足,颇具女王范。虽然时隔多年后首次复出就参加真人秀,林青霞面对周边上百群众围观丝毫没有害羞,亲民地招手和大家打招呼。

《偶像来了》的节目中,十位女神分为两队进行游戏和人气比拼现场阳光猛烈,节目录制中林青霞状态上佳,席地而坐为队友的“趣味摔跤”比赛加油打气,比赛中女明星们穿上绵羊装摔跤,美女瞬间变身蠢萌小绵羊,一旁观战的林青霞看得十分投入。现场工作人员更提前剧透称,在此前一轮的封闭拍摄中,林青霞代表红队战胜了蓝队年轻队员欧阳娜娜,可见林大美人复出显然是有备而来。

随后一众女明星又进行了抓羊拍照比赛,赵丽颖、谢娜、宁静追赶活泼的绵羊,场面囧况百出。比赛结束后,该场比赛没有参与的林青霞主动与与赵丽颖及绵羊合影,童心不减。(图文/Mandy、哨兵)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