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陆伟致歉汪峰:鸟巢开唱系宣传效果

2015-07-20 09:15: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好声音陆伟

汪峰

  海外网据新浪娱乐《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首次担当导师的周杰伦表现亮眼,更化身段子手笑点频出,不过对于汪峰在节目中的一句话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友认为汪峰在选择学员时称:“只有我在鸟巢开过演唱会”过于自我自大,不尊重其它导师。7月19日,《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通过微博致歉汪峰,称是因为配合他的工作才说的,为给汪峰带来的谩骂表示道歉。  

  7月19日19点50分,《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发表长微博,致歉汪峰,称:“我是《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近日网络传播的所谓汪峰导师在现场说‘只有我在鸟巢开过演唱会’的话,是汪峰导师为配合我的工作才说的,为此引来许多谩骂,对此我向汪峰导师诚挚道歉。”  

  陆伟并在微博在曝光事情真相,称:“录像当天,为了宣传一下《中国好声音》节目总决赛将在鸟巢举行,我向汪峰导师提出,要求他在现场说自己是“唯一在鸟巢开过演唱会”的导师,引出鸟巢举办总决赛的话题,我也向汪峰导师承诺,这句话只是为了宣传,引出总决赛选址的话题,做一些报道,不会在节目中播出。为了尊重和配合宣传工作,汪峰导师在现场做了这番表述,但在几分钟后这次抢人一结束,他就立刻向其他三位导师分别做了解释,这句话是节目宣传者的设计和安排,其他导师也表示了理解。以上就是这段话出炉的前因后果。”  

  陆伟还遗憾的写道:“遗憾的是,最终好声音节目虽然没有播出这段话,但在现场有不少媒体记者听到汪峰做了这番表述,并在一定范围内传播;而汪峰向几位导师解释和沟通的话,却无人知道。而在不了解事实真相的情况下,这组问答也是基于这样一个片面的情况做出,由此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汪峰导师是不公平的。”最后再次对汪峰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以下为陆伟长微博全文:  

  我是《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因为我本人的工作失误,在此向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致歉。   

  近日,在腾讯娱乐网站上出现一篇提为《好声音周董和谁“撕起来”了》的娱乐问答,提供了五道问答题,其中第一题为:“《中国好声音》回归啦,新导师周杰伦赢得不少关注,旧导师为与其抢队员出奇招,称‘只有我在鸟巢开过演唱会’,你猜这位萌萌哒的导师是谁?”这则看似调侃的题目,招来不少网友指责,认为几位旧导师中只有汪峰在鸟巢开过演唱会,但这种说法显得过于自负不尊重导师。   

  事实上,“只有我在鸟巢开过演唱会”这段话,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从未播出过。事实真相是:录像当天,为了宣传一下《中国好声音》节目总决赛将在鸟巢举行,我向汪峰导师提出,要求他在现场说自己是“唯一在鸟巢开过演唱会”的导师,引出鸟巢举办总决赛的话题,我也向汪峰导师承诺,这句话只是为了宣传,引出总决赛选址的话题,做一些报道,不会在节目中播出。为了尊重和配合宣传工作,汪峰导师在现场做了这番表述,但在几分钟后这次抢人一结束,他就立刻向其他三位导师分别做了解释,这句话是节目宣传者的设计和安排,其他导师也表示了理解。以上就是这段话出炉的前因后果。  

  遗憾的是,最终好声音节目虽然没有播出这段话,但在现场有不少媒体记者听到汪峰做了这番表述,并在一定范围内传播;而汪峰向几位导师解释和沟通的话,却无人知道。而在不了解事实真相的情况下,腾讯这组问答也是基于这样一个片面的情况做出,由此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汪峰导师是不公平的。  

  在此我除了澄清事实真相之外,还要向汪峰导师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出于宣传总决赛场地的需求,汪峰导师应我的要求做了这番表述,但最终却被片面理解和放大,导致众多网友对汪峰导师的误解,对此我感到万分抱歉。   希望所有关心好声音的人们能广为传播这则声明,我们鸟巢见!  

  中国好声音节目宣传总监 陆伟  

  2015年7月19日

责编:宋鹏

关键词:汪峰,导师,鸟巢,声音节目,中国好声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