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宝宝落泪求父亲戒烟戒酒 感动网友

2015-07-20 09:12:54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据秘鲁Capital网站7月16日报道,新西兰一位爸爸近日录下一段儿子的温情告白画面,感动不少网友。这名男宝宝流着眼泪请求父亲戒烟戒酒,因为他不想爸爸因为这样的原因而死掉。而宝宝的感人告白也得到了爸爸的肯定和承诺。

  在视频的开头,这位爸爸问他的儿子:“你还好吗?”小宝宝安静地回复:“是的,还好。”但是从宝宝的表情来看,事实并非如此。于是爸爸又问他,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小男孩开始掉下眼泪。当爸爸问到宝宝因为什么而哭泣的时候,宝宝一言不发。最终,在爸爸的安抚和引导之下,宝宝给出了一个意外的回复:我不想你死。原来这名男孩看电视了解到抽烟的危害后,害怕爸爸因为抽烟喝酒而去世。

  听到儿子这样说,内疚的爸爸答应他以后不会再吸烟喝酒了。视频最后,爸爸把宝宝叫到身边,给了他一个爱的拥抱。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戒烟,视频,父亲,网友,眼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