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已婚男子离家出走 遇美女搭讪落陷阱被拘

2015-07-21 09:13:47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华西城市读本讯  近日,宣汉一男子因和妻子吵架而离家出走,凌晨在街头偶遇美女搭讪,以为走“桃花运”的他不料却落入“美女”陷阱,最后因为嫖娼被公安机关拘留。

  据了解,该男子7月17日晚和妻子吵架,妻子拿刀砍他,看到形势不对,他开门就逃。凌晨两点多,该男子走到一条僻静的小巷,一个眉清目秀约20岁的姑娘和他搭讪。美女称:“自己脚崴了,哥哥能否送回家?”该男子见状,一口答应,将该美女送至美女称的“家”——洗头按摩门市。

  随后,两人在店内聊的兴起,该男子还把妻子的行为数落一遭。而美女更是同情该男子,随后说:“可以在这里休息,给打八折。”

  随后,就在双方交易时,警方破门而入,将两人逮个正着。警方告诉男子,该女子曾因卖淫被公安机关处罚过,现在为了招揽生意,自编自导演出了一场“苦肉计”,而他鬼迷心窍,正中下怀。目前,两人分别因卖淫、嫖娼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责编:孙蒙

关键词:美女,搭讪,离家出走,已婚男子,桃花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