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见丈夫抱闺蜜举止暧昧 发飙砸餐馆咬民警

2015-07-21 09:06:17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四川新闻网泸州7月20日讯  泸州一夫妻宴请朋友,酒过三巡后妻子不满丈夫搂抱自己的闺蜜,醋性当即发作,不仅打烂了餐馆里面的餐具,在民警出警后,又将出警民警咬伤、打伤。最终,该女子为自己行为换来刑事拘留。

  纠纷出警 多位民警被抓伤咬伤

  7月14日晚,有群众报警称龙马潭摩尔商场对面某餐馆有纠纷,要求派出所出警。

  民警来到现场后了解到,几名顾客在店内消费完后,不仅未结账反而摔坏了店内部分餐具,餐馆工作人员随即指认现场一名女子即是损毁餐具的当事人。正当民警准备向这名女当事人了解情况时,从店外走进来一名男子,餐馆工作人员随即指认该男子也是当事人之一。不料该男子进店后,边走边骂,随后用头突然撞向民警头部,并用双手猛推民警胸部。

  在此过程中,那名女性当事人不断对民警和协警进行辱骂,并对民警拳打脚踢。民警在对其进行控制时,这名女子对现场一名民警和另两名协警张口就咬,导致一名民警左手被咬伤,左腿被踢伤,左手指被划伤,右手肘被抓伤,另三名协警身体多处受伤。

  妻子发飙 只因看到丈夫抱闺蜜

  随后,民警将两名当事人和餐馆目击证人带回派出所,终于弄清了事件原委。当天晚上,女性当事人杨莉和丈夫吴均(均为化名)在该餐馆宴请朋友,宾主尽欢,一桌人共喝了3瓶白酒和11瓶啤酒。中途杨莉上卫生间时,发现吴均和自己的一名女性朋友搂抱在一起。两人动作亲密,举止暧昧,这让杨莉深受刺激,她当即与丈夫和那名女子抓扯起来。

  此后,杨莉完全处于失控状态,见啥砸啥,吧台物品和数套餐具均被她砸坏。朋友见状,连忙将夫妻二人劝开,并将其送回家。由于他们是餐馆常客,因此即使二人尚未结账,并且打烂许多东西,餐馆工作人员也并没有为难他们,同意先将其送回家中。

  再次滋事 女子依法被刑事拘留

  正当餐馆工作人员以为此事就此告一段落,没想到过了一会,杨莉又返回了餐馆。

  “我的一串价值不菲的蜜蜡手链在抓扯过程中遭弄断了,108颗蜜蜡珠子全部散落在餐馆,你们必须一颗不少地帮我找回来。”看到气冲冲的杨莉,工作人员没有和她计较,帮忙在地上找到一些珠子,并用纸巾包好交给了她。但杨莉不依不饶,要求108颗必须全部找到。餐馆经理见其无理取闹,只得报警。

  事发后,民警调取了所有监控视频,同时连同执法记录仪上的视频资料一并交给龙马潭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

  目前,龙马潭区公安分局已责成治安大队对此案进行立案调查,杨莉因涉嫌妨害公安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丈夫吴均由于身患严重疾病,暂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办理之中。

  (四川新闻网)

责编:孙蒙

关键词:民警,闺蜜,女子,餐馆经理,丈夫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