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福州一小区自来水有异味 楼顶水塔内现男尸

2015-07-20 10:37:59来源:南海网 分享: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男子失踪数日,家人多次寻找未果,过了几天,小区居民发现水中有异味后,有人爬上水塔才发现失踪男子尸体。昨日,有家住长乐南路红星新村的居民林先生拨打热线83751111爆料这件离奇事。“太恐怖了,这简直就是蓝可儿事件的翻版。”林先生说。

  “16日晚上10点多,有很多警察来到我们小区的92号楼,还在楼顶拉了警戒线,后面我们才知道是有人死在了92号楼的水塔里。”林先生表示,正是92号楼的居民在发现水里有异味后,爬上水塔查看才发现里面有一具尸体。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红星新村小区,小区的不少居民还在议论此事。一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说,死者是一名年纪四五十岁的男子,之前经常在小区里出现。“听说他在附近当保安,可能是有朋友住在这个小区,所以经常来这玩,前几天,这名男子的家人曾到小区找过他好几次,还问居民有没有见过他,据他家人说是他到这里之后就没有回家,没想到竟死在小区的水塔里。”据介绍,红星新村是老旧小区,采用的是水塔二次供水,每栋楼的楼顶都有一个水塔。

  记者来到事发的92号楼,这栋楼有6层,记者爬上顶楼的天台,发现天台的大门是敞开的,水塔就位于顶楼的中部。有一座锈迹斑斑的爬梯可通往水塔顶部。记者爬到上面,发现水塔的盖子是封闭的,上面已经加了一把新锁。

  记者下楼时,一名水电工正在楼梯间拧开水龙头,将水塔里的水放掉,“92号楼的水塔已经刷过好几次了,昨天还有消毒,现在水里的消毒粉含量太多,不能喝,我们要把这水放掉。”他告诉记者。

  “从这之后我们对自来水都有心理阴影了。”92号楼的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楼顶的水塔盖子原本是有锁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被人破坏了,一想到男子死在水塔里,而那几天大家喝的、用的都是水塔里的水,就觉得浑身难受。“这些天我们都不敢喝自来水了。”这名业主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作者:任思言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水塔,小区居民,异味,福州日报,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