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双胞胎颜值一样 分数一样考上学校专业也一样

2015-07-21 08:40:38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分享:
字号:

双胞胎颜值一样 分数一样考上学校专业也一样

  双胞胎姐姐李熙瑜

双胞胎颜值一样 分数一样考上学校专业也一样

  双胞胎妹妹李熙蕾

  温州永嘉的这对双胞胎姐妹李熙瑜、李熙蕾,20日成了网络红人,因为她们不仅拥有一样的高颜值,还以一样334分的高考艺术分,同时收到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戏剧教育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20日,钱江晚报记者致电两姐妹,她们已在北京,开始为新的学习生活做准备。

  双胞胎颜值一样,分数一样

  连考上的学校和专业都一样

  姐姐叫李熙瑜,妹妹叫李熙蕾,两人今年刚满18周岁,身高都超过170厘米。高中三年,她们上的是温州永嘉中学的重点班,学校的音乐老师汪晓萍说:“这两个孩子的努力付出,我是全看在眼里的。高中三年,只要人在学校,她们几乎每天下午都在练习唱歌、跳舞,从来不怕吃苦。”

  这对姐妹花的爸爸李永有是个商人,他坦言,自己从小就有“明星梦”。“我小时候,受家里条件的限制,没办法接受这方面的教育,所以,我就把梦想寄托到了孩子身上。”

  李永有说,双胞胎女儿出生在上海,上幼儿园时到少年宫学芭蕾。芭蕾舞学了一年,他又让两个女儿学习武术。劈腿、压腿、蹲马步、出拳,都是动真格的,孩子们练得非常辛苦。

  2003、2004年,姐妹俩连续荣获各自项目的上海武术锦标赛金奖,2008年又在英韩武术锦标赛夺得金牌。上初中时,她们就已成为国家二级运动员。

  当姐妹俩的艺术梦正式启程,两人也为今后的道路制定了一致的目标:先扎扎实实地沉下心来,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报通讯员 刘彩玲

  本报驻温州记者 王益敏

责编:孙蒙

关键词:学校,分数,永嘉中学,李熙瑜,李熙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