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媒:洪秀柱过关 唯一起立致意的是连战

2015-07-21 08:07:01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连战主动举起洪秀柱手喊加油。(中评社 黄筱筠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中评社7月20日报道,中国国民党19日举行全代会,议程进行到通过提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为第14届“总统”参选人时,全场掌声通过,比预期排定5分钟时间更短,大约只有2分钟时间就通过提名。洪秀柱一出场时,前主席连战也紧接到场,连举起洪的手,并高喊加油,洪当时看起来有点讶异,而在党代表鼓掌通过提名时,连战也起身向洪致意,相较其他都坐着,连对参选人礼数十足。

  洪秀柱出席全代会,两旁分别坐着马英九和吴敦义,连战则坐在朱立伦旁边,连的旁边是前主席吴伯雄,接着才是“立法院长”王金平。

  连战儿子连胜文也出席全代会,连家对洪秀柱的力挺非常明显,除了洪秀柱一到场,连战主动举起洪秀柱的手让媒体拍摄外,通过提名后,也是唯一站起来向洪致意的人。

  原本预期在通过洪秀柱提名时,会有反洪声浪,但在会场上“反洪”是雷声大雨点小,连党代表也几乎都是呼吁党应该要团结。甚至有党代表说,要跳船的赶快跳,本党人才济济,后面排队还很多,不稀罕政客。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洪秀柱,港媒,提名,致意,起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