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母子3人疑遭性侵10年续:离婚后失踪 或被绑架

2015-07-21 09:10:33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
字号:

  李某与两个儿子曾在社交网络上公布视频,称遭性侵十年。

  News1网站公布李某与二儿子照片。

   观察者网本月初援引韩国《首尔日报》报道了韩国三母子遭丈夫强奸长达十年的新闻,日前,韩国三母子性暴力事件又有新进展。据韩国新闻网站《News1》7月18日报道,釜山家庭法院判决名为Lee Jung Hee的涉事母亲在离婚诉讼中胜诉,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也归于李某。但随后不久,三母子的行踪引起大众关注。17日,有网友在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上爆料称“三母子母亲被绑架”,《News1》在文章中提到,爆料网友与网站通了电话,称“三母子的母亲说'正在去精神病院……可能没法见面了'”。尽管该起事件的真实性尚待韩国警方调查,但事件还是引起全球网友的关注。有网友感叹“细思极恐”,并表示“平时看韩剧,总是把好人关到精神病院,原来都是源于生活的。”

  韩国《首尔日报》7月初报道,一位韩国母亲连同自己的两个儿子在社交网络上公布视频,声称在过去10年中,他们被丈夫强奸,并被逼卖淫。孩子的爷爷和父亲家族的亲人也对母子三人实施性侵。视频公开后,母子三人的遭遇已震惊了全球,但事件本身还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有待进一步核实。有传言说,韩国方面在删新闻,也有传言说,涉事丈夫是一名邪教成员,通过宗教来控制受害人,并强迫他们卖淫。

  观察者网查阅韩国新闻网站《News1》,该网站18日报道,7月16日,视频中的李某和涉嫌强奸的许某离婚成功,釜山家庭法院驳回了丈夫许某对于离婚事件的上诉,判准两人离婚,儿子的养育权归母亲李某。胜诉后的李某与二儿子回家,在Naver网站的社区中留言,表达对于胜诉的喜悦。然而,三母子在此后失踪。

  17日,Naver社区中出现“三母子母亲被绑架”的爆料文章。

  《News1》在报道文章中提到,绑架事件发生当日的下午,居住在釜山的爆料网友安某接到了李某的电话。随后安某与《News1》方面通话,并将其与李某一段长达9分12秒的录音内容发给了《news1》。据安某称,“18日凌晨,自韩国京畿地方警察厅所得知,李某在5-6个月之前因性暴力嫌疑对娘家人提出上诉,后被认为有进行精神鉴定的必要,经专家们开会决定,将李某的精神鉴定委托给专业机构。”安某还向《News1》方面表示,“三母子的母亲说‘正在去精神病院……可能没法见面了’”。

  知名博主“娱乐圈扒姐”称,韩国宣传组在脸书发贴:拯救韩国、拯救人权。

  目前,三母子的行踪未能确定,这让该起关于韩国人权问题并涉及宗教的性暴力案件更加扑朔迷离。

  (观察者网文/徐喆)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news1,被逼卖淫,李某,离婚诉讼,丈夫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