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偷入室盗窃触发警报 逃跑过程中从12层坠亡

2015-07-21 09:15:11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分享:
字号:

  19日晚间11点半左右,天通苑五区4号楼一住户家中遭遇入室行窃。小偷不小心触发了远程报警装置,在逃跑过程中从12层坠落身亡。

  20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距离2单元门口2米左右的位置,有一些水泥碎渣,并有一点已经模糊的血迹。从下向上看,12层位置有两根横梁架在两家住户之间,而西侧住户的墙沿似乎有一些缺失。据三层一住户介绍,前一天夜里11点半左右,听见一声喊叫,之后就是咕咚一声巨响,声音很大,之后传来汽车报警声,这家人起初以为是撞车了。但后来趴到窗户上一看,是一个男子脸朝下斜着趴在了地上,离一辆银色的小汽车特别近,差点就砸到了车头上。“是一个大概有1米78以上个头的男的,右手看不见,左手戴着个线手套。”之后,这名住户看到有两个男子站在楼下,其中一名穿着保安制服,打着电话说着楼号。

  另据小区里二层住户介绍,在听到巨响后看到这名男子趴在地上,头附近有很多血,后来被雨水都冲走了。之后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大概半个小时左右,120赶到现场,给这名男子做了心电图,图像没有任何波动。昨天下午,12层住户家里一直没有人,无法了解到事发当时情况。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当时失主并不在家,但家中有远程报警装置。小偷从12楼楼道窗户爬到住户家中行窃时触发了远程报警装置,失主通过手机查看到这一情况后报警。警察和保安赶到后,小偷害怕从楼道窗户逃出,失足坠落。

  此事也得到了警方的证实,警方通报称7月19日23时许,昌平警方接群众110报警称,天通苑某小区12层顶楼一住户家中有人入室盗窃。接报警后,天通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从楼上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做工作,初步确认死者董某(男,45岁,黑龙江省人)当日从顶楼钻窗进入一事主家中,触发报警装置后从窗户逃离时坠落死亡。现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现场知情人透露,这名坠落男子原来曾在该小区搞过装修,当晚该男子潜入住户家,住户防备意识较强,安装有报警系统和摄像头,房主在远端发现有人潜入家中,于是报警,警方赶到时,该男子坠落,应是受到报警器惊吓,在从窗户处逃跑时跌落身亡。

责编:孙蒙

关键词:住户,入室盗窃,小偷,男子,警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