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最囧的婚礼:新郎跳舞时一脚踹飞新娘    (1/3)

查看原图 2015-07-22 10:31:03来源:环球网
最囧的婚礼:新郎跳舞时一脚踹飞新娘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近日,一对新人在结婚典礼上别出心裁,在跳舞时即兴加入了杂耍元素。岂料,新郎一个后空翻,一脚把新娘踹倒在地。

在一段30秒的视频中,婚礼现场宾客爆棚。随着音乐声响起,新郎新娘手挽手出场,两人边跳舞边前行。行至场中央时,新郎突然即兴脱下外套做起了后空翻,而新娘继续跳舞前行。舞蹈最后,新郎连续做起后空翻,突然意外一脚踢中了新娘头部,新娘踉跄两步后撞倒花坛。随后,这位坚强的新娘忍痛站起,摇摇晃晃走出几米后,再次倒地。

网友将此视频上传至网站后引起围观,点击量超过十万次。有网友调侃道,新娘一定会记住新郎一辈子,除非死亡将他们分开。(实习编译:刘一骊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