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泰黑心商人将染色小鸡当玩具贩卖令人痛心

2015-07-22 10:51:2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37533671406201.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一名游客在泰国旅行时看到了这样一幕:染色小鸡被装在塑料袋里当作儿童玩具贩卖。她秘密拍摄了相关视频并上传至网络,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据悉,当时摄影师吉娜•琼斯( Gina Jones)正在泰国兰塔岛旅游,当她和男朋友在海边散步时,她发现了一只被染成粉红色的小鸡,带着好奇心尾随之下,她发现了一辆装满染色小鸡的卡车。

卡车里被染成黄、蓝、绿各种颜色的小鸡被装在密封塑料袋里,密不透风的袋子和持续的高温使得这些可怜的小动物看起来奄奄一息。吉娜深感震惊便拿出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没有想到,虚心的商贩随后赶来,制止了拍摄并开走了卡车。

据了解,泰国旅游业频频被曝光虐待动物,这种情景的再次出现着实令广大爱护动物人士痛心。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小鸡,染色,每日邮报,虐待动物,拍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