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洲一餐厅欢迎狗进食却拒绝接待幼童引争议

2015-07-21 16:49: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州一家餐馆因特殊规定而声明远播,该餐厅不允许7岁以下儿童入内,但狗就可以进入餐厅。

  该餐馆名叫Flynns餐馆,位于Yungaburra,靠近凯尔斯市。自6月起,该餐馆就实施了上述规定。

  在该餐馆的Facebook网页上,还写道:“在Flynns餐馆,每个人都可以吃得饱,狗也是!狗狗可以在这里吃一大碗炖牛肉。”

  该规定出台后,有些顾客很生气,认为这是双重标准,并且存在卫生问题。

  面对批评,该店似乎毫不领情,依然宣传该条例。

  有些顾客表示,对不允许儿童进入可以理解,但不明白为什么有欢迎宠物的规定。Luke Howard 说,有些顾客并不能保证好狗清洁。

  但也有顾客相当支持。Sondra Diezmann说,很多地方都不让带狗进去,很不喜欢,而很多人确实都会觉得小孩很烦。

  餐馆老板Flynn先生说,他这么做是出于对食客的尊重。之前就有一个小孩大声尖叫而影响了其他顾客就餐。他还说,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他说:“我们有些顾客抱怨,花了钱来就餐,但就因为那些淘气小孩而破坏气氛。”

  餐馆经理Sonia Tymecka在Facebook上说:“这是我作为经理的责任,也请各位携带小孩的家长选择别的就餐方式。这完全是出于对食客的尊重。这些是基本社交礼仪,我们认为没有必要教导家长如何管教小孩。如果有人带小孩来的话,为了自己和其他顾客考虑,请带上保姆或让小孩出去。”

  对此,人们反应不一,也有人激烈反对。老板Flynn说,这么做,只是为了让顾客花了钱不冤枉,享受到真正舒适的就餐。

  据悉,该餐馆在2008,2008,2013年都荣获了昆州餐馆和饮食机构(Restaurant and Catering Queensland)颁发的北昆士兰最佳欧洲餐馆奖。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狗狗,餐厅,Flynns,Facebook,昆州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