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超级宅男竟27年没出过家门

2015-07-22 08:14:22来源:楚天都市网 分享:
字号:

  这位化名为“真树”的宅男先生,43岁,不工作,和妈妈同住的啃老族。他唯一比较厉害的是——整整27年来没出过房门。也就是说从公元1988年,从他16岁开始,就一直宅在自己房间里没动过。如今全靠69岁的老妈妈照顾一切生活起居。

日本超级宅男27年不出门

  作为一个宅男,“真树”先生可以说非常可怜,因为他决定把一生献给宅的那个时代,电脑都还没普及,也没有网络,没有游戏机,也没有智能手机,也没有H游戏和塑料小人……对于这些宅男最爱的新生事物,他全部都错过了。所以他既没有手机也没有电脑,每天只有看报纸、杂志、电视动画,摆弄照相机什么的打发时间。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有时确实会感到孤独,但也仅此而已。

  日本超级宅男27年不出门

  这位“超级宅男”被富士电视台曝光后,在日本引起热议。不少网友感叹“这也太悲伤了”,有人认为惯养他的母亲也要负相当一部分责任,而社会对该群体的冷漠和排斥也值得深思。在节目的最后,似乎谈到他的死宅症状已经有所“改善”,他已经鼓起勇气他除了与外界沟通的第一步——邮购了一台电脑。但这……难道不是只会让他变得更宅吗?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真树,智能手机,症状,富士电视台,1988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