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玮琪曾讽张韶涵没念大学?黑人护妻:造谣!

2015-07-22 09:00:38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范玮琪与黑人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与老公陈建州近日做客《康熙来了》,与好友小S逗趣互动引发热议。然而,范玮琪疑似曾在微博暗骂张韶涵的传闻再次被翻出,让陈建州不爽,在微博直言无法接受有人刻意创造不实故事来攻击范玮琪。

  昨日,范玮琪、陈建州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但女方过去与张韶涵不睦传闻再次被翻出,其在微博暗讽张韶涵没读大学的谣言也被炒作,直指范玮琪外表憨厚内心精明。

  对此,陈建州在微博表示:“今天有一大堆粉丝朋友提醒我!说我和范范上热搜榜,很好奇的(地)点进去看一下!发现了内容非常丰富多元。哈!我虽然可以一笑置之,但里面却刻意的创造一些不实的故事来恶意攻击范范!这点我真的无法接受。”

  此外,陈建州也坦言,现在的环境遇到造谣抹黑常常会“有理说不清”,只能期许社会能有更多的正面能量。有网友在下方留言,“她就是骂张韶涵了”,陈建州回应称:“她从来没有骂过她,真心诚意的对你解释!”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范玮琪,张韶涵,陈建州,微博,康熙来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