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耗时5小时捕获120公斤重长尾鲨

2015-07-22 11:25:12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7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男子大卫 托马斯(David Thomas)在威尔士海域的米尔福德港同一条大长尾鲨激烈角逐长达5个小时,最终成功将其俘获。

  据悉,该头长尾鲨重达121千克,是在威尔士海域迄今为止捕获的最大鲨鱼。在长达5小时的角逐中,该长尾鲨曾试图逃脱“追捕”,游离海岸17英里(约27.2千米)之外,最终还是成为“瓮中之鳖”。拍照留念后,大卫将其放生并惊呼道:“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

  据了解,长尾鲨属于太平洋鼠鲨一种,广泛生活于热带海洋地区,属独居动物。近年来,部分地区禁止商业捕捞,才大大提升了长尾鲨的存活率。(实习编译:武星星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长尾鲨,男子,追捕,镜报,热带海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