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林容留王学兵等人吸毒获刑10个月 吸毒明星盘点

2015-07-22 13:50:30来源:央视 分享:
字号:

演员张林因容留王学兵等人吸毒被判刑10个月

庭审现场

演员张林因容留王学兵等人吸毒被判刑10个月

张林出庭受审

  #央视快讯#【因容留王学兵等人吸毒,演员张林被判刑10个月】今天上午,演员张林容留他人吸毒案开庭。公诉机关指控,张林2010年至2015年1月间,在其租住地分别多次容留王学兵、杨涛、赵捷吸毒。法院认定其到案后供述司法机关未掌握罪行,系自首,可从轻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10个月。(央视记者李文杰)

  盘点那些吸毒的”明星“

2

  2014年8月18日,柯震东与成龙儿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逮,此消息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

  2014年8月12日,据京华时报报道演员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随后北京警方确认演员高虎因吸毒于8月4日被抓。12日晚间,央视新闻曝光了高虎被抓的现场视频。高虎当场承认是冰毒。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王学兵,获刑,吸毒人员,精彩推荐,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