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林容留王学兵等人吸毒获刑10个月 吸毒明星盘点

2015-07-22 13:50:30来源:央视 分享:
字号:

  凭借一曲《笑脸》走红的内地歌手谢东,2007年5月在家中被捕,警方同时从谢东家中搜出少量毒品。在现场,警方对谢东及其女友进行了尿检,两人的毒品检验都呈阳性。随后,谢东被治安拘留10天。多天后,谢东从拘留所出来后直接去了母亲的住所,跪在母亲的面前,保证一定要戒除毒瘾,重新做人。但2008年初,谢东又因复吸毒品被强制送入戒毒所,在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戒毒生活后,终于戒毒成功,回到家中。沉寂了一年多后,谢东在朋友的帮助下开始积极面对生活,签约了新的唱片公司,新歌的录制工作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谢东在筹备拍摄一部以禁毒为题材的公益宣传片,以回馈社会,支持禁毒公益事业。

  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上世纪80年代凭着甜蜜的嗓音红遍亚洲,青春甜美的她更是凭借1993年的《同一屋檐下》和1997年的《星之金币》吸毒后,酒井法子昔日玉女形象荡然无存。2009年8月3日,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持毒被捕牵出了她的吸毒内幕。在之后的法庭审理中,酒井法子承认4年前,她受到丈夫的劝诱开始吸毒。昔日玉女形象荡然无存。同年11月9日,酒井法子涉毒案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庭,法院当日宣布判处酒井法子一年半有期徒刑,缓期三年执行。这位曾经风靡亚洲的一代“玉女掌门人”,其偶像形象彻底倒塌,令全日本乃至全亚洲为之震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搜索推荐精彩推荐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王学兵,获刑,吸毒人员,精彩推荐,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