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我们相爱吧》收官 刘雯崔始源要公开恋情吗    (1/31)

查看原图 2015-07-23 10:52:24来源:搜狐
《我们相爱吧》收官 刘雯崔始源要公开恋情吗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我们相爱吧》7月17日晚播出的最后一期,你是泪了,还是笑了?正如始源欧巴安慰哭泣的刘雯时所说的那样:“这个不是Ending”。在三对CP中,人气最高的“石榴CP”留给了观众们最多的希望,结合他们近日线下的亲密互动,粉丝们无限憧憬道:“石榴CP”,未完待续,现实中期待你们继续虐我们哦!

  他们两用落日余晖下一个绵长的拥抱,结束了为期3个多月的荧幕约会。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