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西哥越狱大毒枭儿女高调炫富 猖狂炫耀“嗜血本性”(组图)

2015-07-23 10:24:22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大儿子伊凡·古斯曼的红色法拉利车,上面放着一把巨大AK-47步枪(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绰号“矮子(El Chapo)”的墨西哥头号大毒枭华金·古斯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本月稍早前从号称墨西哥联邦区安全系数最高的“高原”监狱再次成功越狱。在他在逃之际,他的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完全不顾风险,在网上高调炫富,狂妄行径让人瞠目结舌。

  实际上,在他再次越狱之前,负责运营他的推特账号的大儿子伊凡·古斯曼(Ivan Archivaldo Guzman)就在网上对他的18万粉丝爆料称:“耐心之人必有所得!”。父亲成功逃狱之后,伊凡更是得意洋洋得在网上对墨西哥政府喊话称:“当警察们开始找牛的时候,我爸已经拿着奶酪回家了。”

  除了公开宣称自己是花花公子之外,伊凡更是完全不吝惜在网上向网友们炫耀他的奢华生活,甚至公然宣扬暴力。在他晒出的其中一张照片中,在他的红色法拉利车上放着一把巨大的AK-47步枪;另外一张照片中,他抱着宠物狮子在一辆奔驰跑车前合影。此外,还有一些他乘坐私人飞机的照片,高调到让人咂舌。

  伊凡的亲弟弟赫苏斯·阿尔弗雷多·古兹曼(Jesus Alfredo Guzman)高调程度也完全不输哥哥,除了展示他奢华的聚会夜生活之外,他还不时展示他对“锡那罗亚”犯罪集团的军事化管理。此外,古斯曼另一个儿子乔奎因·古兹曼(Joaquin Guzman)也经常展示他们和好莱坞明星如帕里斯·希尔顿等的合影等。作为古兹曼唯一的女儿,阿勒亚德莉娜·吉赛尔(Alejandrina Gisselle)也在社交网站上非常活跃,称自己继承了父亲的聪明才智,并拥有“嗜血的本性”。

  据悉,现年60岁的古斯曼为墨西哥锡那罗亚犯罪集团头目,不仅涉足毒品贸易,还涉嫌众多致命涉毒暴力案件。近日他再次越狱之后,成为全球头号通缉犯。(米粒)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越狱,Guzman,炫富,锡那罗亚,墨西哥联邦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