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这不是你妈!聪明狗狗学会叫妈反被小主人揍(图)

2015-07-23 16:48:2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拍摄视频的女子尝试用食物引诱女儿叫妈妈,但女儿不为所动,反而一旁的狗狗眼睛一直盯着食物,口中也不停发出含混不清的叫声。

  狗狗突然发出数声清晰的“mama”的叫声,女婴听到后连忙推了狗狗几巴掌,似乎要展示主权。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外一名母亲为了教自己的小女儿叫“妈妈”(mama),以美食利诱,但最终先开口的不是女儿,而是女儿身旁坐着的狗狗。但小女儿看到狗狗发出“mama”的叫声,竟然仿佛“争宠”似的一巴掌打上狗狗。

  这段网络上流传的影片显示,一位母亲手中托着食物,希望训练女儿叫“妈妈”。她不停提示女儿:“叫妈妈,叫妈妈”,手中还拿起吃的引诱,不过女婴目无表情,似没有想发声的意思。

  反而一旁的狗狗,眼睛却一直盯着食物,口中也不停发出含混不清的叫声。在母亲重复叫了数次“妈妈”后,狗狗突然发出数声清晰的“mama”的叫声,就像在叫“妈妈”一样。

  而女婴看到狗狗“争宠”,连忙推了狗狗几巴掌,似乎要展示主权。不过狗狗完全不为所动,眼仍一直看着食物,令母亲哈哈大笑。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狗狗,妈妈,纽芬兰犬,mama,Instagram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