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12岁女孩梦游高歌弹钢琴惊呆网友

2015-07-23 16:39:0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0日报道,一名来自新西兰霍克斯湾的12岁女孩竟在梦游时弹奏钢琴。这令人惊奇的一幕被女孩的家人用视频拍摄下来,并发布到网上。

  视频中显示,该女孩在熟睡中走到钢琴旁,开始弹奏钢琴。虽然乐曲断断续续,但女孩弹奏的旋律流露出她潜意识里的梦境。视频的上传者詹姆斯 霍奇森(James Hodgson)是女孩的家人,他表示,女孩的梦游症状是由音乐引起的,她对音乐抱有极大的热情,并且正在努力学习。

  据悉,女孩还曾有一次梦游走到客厅,在唱了一首皇后乐队的《自行车赛》后,又回房睡了。第二天醒来时,女孩表示自己昨晚梦到和皇后乐队的主唱一起在舞台上高歌。(实习编译:周忆瑜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女孩,钢琴,弹奏,自行车赛,每日电讯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