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NASA宣布发现“另一个地球”:Kepler-452b    (1/13)

查看原图 2015-07-24 00:41:00来源:海外网
NASA宣布发现“另一个地球”:Kepler-452b
24日零点,开普勒空间望远镜最新发现媒体电话会议开始,NASA给出的配图是 Kepler-421b。天文学家称,这是至今为止发现的最接近地球的“孪生星球”,有可能拥有大气层和流动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24日电 据NASA官网消息,美国宇航局于当地时间23日午时(北京时间24日零时)举行电话会议,宣布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的一项重大发现。称天文学家发现迄今最接近“另一个地球”的系外行星——Kepler-452b。

据NASA称,Kepler-452b是目前为止与地球最为相似的一颗行星。Kepler-452b是一颗系外行星。

系外行星——Kepler-452b 比地球大概大60%,距离地球1400光年,位于天鹅座。

    在NASA预告网页上他们这样写道:“天文学家可能发现了人类几千年来梦寐以求的另一颗地球。”

延伸阅读:

2009年3月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发射升空,是全球首个专用于搜寻太阳系外类地行星的航天器,它通过观测行星“凌日”现象,在天鹅座和天琴座的约10万个恒星系中搜寻与地球类似的行星。

    迄今为止,“开普勒”已确认了超过1000颗像地球那样绕恒星运行的行星以及3000余颗候选行星。(肖君宋)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