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喜剧人》沈腾夺冠 揭沈腾与女友王琦十年恋情    (1/10)

查看原图 2015-07-27 10:19:18来源:东北网
《喜剧人》沈腾夺冠 揭沈腾与女友王琦十年恋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备受关注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25日晚将迎来总决赛决战夜,到了总决赛,各组喜剧人都磨拳霍霍,为了保险起见,找来自己配合最默契的老搭档,这不,沈腾这次就请来了自己合作多年的老搭档马丽。要说二人在《喜剧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曾在第四期中两人就一起演了一出夏日情侣。不过总决赛就得来些更刺激的,沈腾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期《喜剧人》,我想做一个漂亮的收尾不留遗憾。”这次,沈腾再放大招,和马丽上演了一出末日情侣。

  常看《喜剧人》的网友一定常被沈腾独特的表演风格所震撼,还有常常给人眼前一亮的大片风格。这次沈腾也不例外,将世界末日世界还以3D范儿,台上惟妙惟肖的演员们再配置略带劲爆的音乐,整个现场如真处于绝望的末日一般,这也就罢了,在这世界末日,人类都不忘谈恋爱,沈腾在台上就和马丽秀起了恩爱,台下的观众都忍不住现场起哄。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