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太平洋"战机墓地"曝光 150架二战飞机长眠海底

2015-07-24 13:01:39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太平洋“战机墓地”曝光 150架美军二战飞机长眠海底(组图)

  太平洋“战机墓地”曝光。(网页截图)

太平洋“战机墓地”曝光 150架美军二战飞机长眠海底(组图)

  太平洋“战机墓地”曝光。(网页截图)

     据英国《镜报》7月23日报道,近日有美国潜水者在太平洋马绍尔群岛(Marshall Island)附近海域发现150多架沉入海底的二战太平洋战争战机。

  发现这片海底“战机墓地”的潜水者名为布兰迪·米勒(Brandi Mueller),31岁,美国人。他在Roi-Namur岛附近130英尺(约合40米)深的海下发现这片二战飞机“墓地”,并拍下珍贵照片。这些战机残骸包括美军F4U海盗式战斗机、SBD无畏式俯冲轰炸机等。马绍尔群岛战役是二战时美军推进对日作战的关键一步,那场战役的胜利使美军首次成功突破日军外围防御圈。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墓地,二战飞机,马绍尔群岛战役,Roi-Namur,海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