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亦菲温馨闺房曝光 装潢素雅小黑猫抢镜(图)

2015-07-24 08:11: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刘亦菲晒照

  中新网7月23日报道 23日下午,刘亦菲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自己坐在闺房床边低头看手机的照片,并配文“温馨”。坐在床边一侧的刘亦菲背影十分温婉,蹲坐在女神身旁的大黑猫则十分抢镜。

  照片中,刘亦菲一身居家打扮坐在闺房床边一侧,低头静静地看着手机。刘亦菲并未正面露脸,背影显得十分清丽温婉,女神身边的大黑猫倒是毫不客气正脸示人,蹲坐在刘亦菲身旁,眼神犀利地盯着镜头。环顾女神闺房,精致大方的装潢和别出心裁的工艺品装饰将整个卧室衬得十分温馨典雅。

  网友们对刘亦菲身边的大黑猫产生了极大兴趣,纷纷评论道:“果然你真爱是这只球,我不要它的正面让它转过去你转过来行不?”“你对黑煤球真爱,自己都不带露脸的。”“刚想放大看,就看见黑煤球瞪着我。”“猫猫的眼神是:‘女神是我的,你不要拍!’”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刘亦菲,闺房,抢镜,猫猫,装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