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回应“马震”:故意要去做的“槽点”

2015-07-24 08:07:14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范冰冰接受凤凰娱乐采访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23日,范冰冰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一段“马震”的动图在微博上被疯传,不少网友忍不住评论吐槽:“活太久什么都能见到”、“尺度亮瞎眼”。对此,凤凰娱乐也采访到范冰冰,她回应“马震”是一场情感爆发的重要戏份,主要是为了展现杨贵妃与唐明皇之间强烈的欲望与感情,“我觉得大家不要把这场戏看的太实,只有你心里在想什么,你才会去看到什么,我都是用美好的眼光去看这场戏。”至于网友吐槽不断,范冰冰说:“我觉得现在电影都故意要去做这种槽点,因为生活都这么苦闷了,还不让大家去找一些欢乐的事情。我们都是娱乐大众的心态。”

  先科普一下“马震”是什么吧。在《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饰演杨贵妃的范冰冰和饰演唐明皇的黎明因故吃醋吵架,杨贵妃摔门而去任性彪马,唐玄宗立即驾马在后面狂追,追着追着就把贵妃虏到了自己的马上,两人就这么着在马背上翻云覆雨了起来。这段激情戏被网友戏称为“马震”。

  而这场戏的曝光,让广大的网友们都快惊呆了,毕竟车震大家都听过,“马震”还真是头一回见到,实属另一项绝高技能。据了解,这场戏原本不在剧本上,是范冰冰“脑内风暴”后想出来的剧情。不过被问到此事,范冰冰否认说:“我没这么高能,剧本上就有的。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觉得挺新鲜的,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这样的感觉,我觉得是一场很唯美的戏,我自己挺喜欢的。”

  范冰冰也进一步透露说,“我跟黎明大哥拍这场戏挺辛苦的,因为怎样演起来像真的感受,还有怎样拍出在马上运动的镜头。我们这场戏拍了很多很多遍,拍完后,我们两个的手跟腰都淤青了,因为要一直在马鞍上,整个过程是很痛苦的,但却要表现得很美好。”最后,范冰冰要大家不要把这部片想得太“实”,“因为电影里给了一个很好的臆想与画面,我是觉得唯美,看到一些欧洲拍摄的情感戏,我都是用美好的眼光去看,只有你心里在想什么,你才会去看到什么。”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马震,范冰冰,吐槽,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唐明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