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阿汤哥当小三?22岁新欢被曝早有交往5个月男友

2015-07-27 09:43:52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Img417568037.jpg

 新欢被曝已有交往5个月的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演员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新女友才刚被起底是1名富家千金,非常擅长跟男生相处,甚至传出他可能将在年底向女友求婚。可是最近却曝出其实一切都是假的,整起事件让所有影迷看得一头雾水。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实汤姆-克鲁斯的女友艾米丽-托马斯(Emily Thomas)早就已经有男朋友,而且交往了5个多月,是同在电影《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剧组工作的同事亚历克斯-罗伯茨(Alex Roberts)。据了解男方常在社群网站上放闪,让人不禁好奇,难道阿汤哥当了小三?

  至于其他外媒则指出,整个《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剧组的员工都知道汤姆-克鲁斯有多爱艾米丽,而且非常依赖女方,拍摄期间只要2个人在一起,脸上笑容就没停过。至于他到底是不是像外界说的变成第三者,谜底可能要等当事人出来面对才会完全揭晓。

http://yule.sohu.com/20150727/n417568034.shtmlyule.sohu.comtrue搜狐娱乐http://yule.sohu.com/20150727/n417568034.shtmlreport1287阿汤哥与新欢(资料图)新欢被曝已有交往5个月的男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演员汤姆-克鲁斯(TomCruise)新女友才刚被起底是1名富家千金,非常擅长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阿汤哥,新欢,男友,汤姆-克,sohu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