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女子晒减肥照回应网友对其减肥成果质疑

2015-07-24 14:22:1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7月21日报道,近日,新西兰24岁的理发师西蒙妮 安德森(Simone Anderson)在网上自爆成功健身减肥85公斤,并上传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由于减肥前后变化过大,她一度遭到网友质疑。

  据悉,为回应网友们大片的质疑声,西蒙妮随即在自己的“脸谱”网主页更新了一系列有关自己减肥过程的照片,以证明自己的确从168公斤成功减至83公斤。此外,她还表示,公布这些照片着实让人难堪,但是她希望借此平息网友们的质疑。

  西蒙妮表示,减肥期间,她几乎每天凌晨5点就起床去健身房运动。同时,她也十分注重控制饮食,从不食用任何加工食品。(实习编译:吴天敏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天敏,网友质疑,西蒙妮,镜报,脸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