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囚犯被误放后高调爆照嘲讽警方无能

2015-07-24 14:01:5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37717829429865.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日前,英国伦敦南部旺兹沃思市监狱错误释放一名仍在服刑期内的抢劫犯。该犯人在获得“提前释放”后,不但不迅速躲藏起来,而且还高调在网上贴出照片嘲讽警方。

据报道,这名犯人名叫瑞恩•伯恩(Ryan Byrne),今年34岁。2007年,他因抢劫一家鞋店被警方逮捕,并被判9年监禁。他2011年获假释提前出狱,同年,又因违反假释规定,再次被捕入狱。然而他才刚刚入狱几个月后,就被当地狱方错误释放。

据悉,当时伯恩在被告知可以出狱时,虽然表现得很惊讶,但是并没有提出异议。出狱后,他立即高调“秀”出自己享受监狱外自由生活的照片,嘲讽警方的失误。这让警方非常恼火,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些年此类事件已经显著减少,但我们并不以此为荣,每一次我们都会严肃对待。目前,我们正在极力追捕这名在逃犯人。”(实习编译:吴天敏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囚犯,高调,警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