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网友用修颜软件恶搞各国钞票上名人逗乐众人

2015-07-24 14:26: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37719248709526.jpg

眼睛,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神态。当一个修颜手机应用对钞票上赫赫有名的历史人物的眼睛大小进行调整时,整张钞票就会变得极具喜感。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7月22日报道,近日,一组被修颜应用软件“玩坏了”的钞票图片在网络走红。这些图片中,人物的眼睛被放大或是缩小,让整个人物相貌发生了改变,十分逗趣。

据悉,1万日元纸钞上印的是日本最有影响力和说服力的人物之一福泽谕吉(Yukichi Fukuzawa),他的眼睛部分通过修图软件被放大和缩小,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面值为5000日元纸钞上的樋口一叶(Ichiyo Higuchi)的眼睛经过调整后,也呈现出同样的效果。在1000日元纸钞上野口英世(Hideo Noguchi)英俊的外貌并没有因为眼睛大小的调整而发生太大变化,却多了几分迷茫的感觉。

然而,网友们的趣味并没有局限于对日本纸钞上的人物进行恶搞,就连美元、韩元、南非兰特等外国钞票上的人物形象也被恶搞。美国前总统乔治•华盛顿、亚伯拉罕•林肯、安德鲁•杰克逊、本杰明•富兰克林以及1000韩元上的李滉、1万韩元上的世宗大王等著名人物在被网友调整眼睛大小之后,均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浓浓的喜感铺面而来。(实习编译:贾艳娟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钞票,众人,名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